close

數字沒有特別的意義,給自己隨時完結篇。

體育課的不便也讓我走出學校以外的地方,離開學餐,開始有選擇後就沒有辦法被箝制,萬物皆是。

也是在嘉義扎根的開始,我們總是過了好幾個彎,避開最近聽說同學都在那裏吃的店,趕在上課前也在所不惜(更多的是遲到)
越南河粉店的阿姨穿著鮮豔卻還是無法轉移魚露的味道;

沒有價目表的鐵皮屋,涼筍和龍鬚菜都放在冰櫃是我唯一可以吃的食物,整間店的印象都是大家坐在不銹鋼的板凳大啖碗裡的那碗飯,結帳通常都不會失望(不過這家是大四的時候比較常去,放在這順序有點錯亂)

我忘記我不吃豬肉的事情是怎麼說出口的,應該是很自然到我沒有印象,
相處從摸索到漸漸可以聊得更多,可以接上我沒有邏輯的對話,開始期待和他相處,下課後的點心湯姆熊時光也成了我晚回家的主因,

 那時候不願意面對生活的轉變,回到舊生活有了便車、生活接觸了不同的事物,從一開始的敷衍到後來明白一回事,把我加入當時候他玩樂團的社團,貼文卻是他們解散後才開始看的(為了調侃),

課業上的不適應、人際上的匱乏,使我更能分辨他與其他人的差別。記得考前在圖書館遇到也在期中考抱佛腳的他,用大發現的眼神和我說你可以看summary,我看了但還是無法補足我對生化的陌生,賭信summary的他也考砸了。

不時受到同班同學對於我如何和他相處感到疑惑,我不會形容我們說話的默契,和對答間都不感到乏味(也和想講贏對方有關),卻也使我好奇起來不認識他的一年發生了什麼事情,

辣醬是隱私權被侵犯的導火線,他義正嚴詞解釋我沒有太在意的事情,我覺得很有趣。
升三年級的暑假,替迷惘的我選了實習,我想沒有這次實習,關係也沒有辦法釐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