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共同事務沒有共感,這會使我感到失望
我想起隔離時空間限制的壓迫感、

我想起多加成的住宿、

我想起維持房間樣貌的努力、
我想起拒絕我去廉價旅館盥洗的表情、
我想起你替我準備12公升的水

龐雜又高分貝的對話訊息即使事過境遷仍回想起來都很花精神,
我卻馬上聯想你說道:「和你一起精神消耗,會影響我的狀態」
於是我便收斂假裝沒有察覺問題原封不動的被換到我看不見的地方,在你可能再次提出分開前
分岐的意見最後還是交由時間或是選擇性不提起挑起事端,也不再患得患失
對問答式的徵求學會滿足
潛在害怕被討厭忽略,表現出你比較買單的形狀,把內心想要的模樣投射在想像,最後我沒有辦法將他描述,
「培養你的自身能力,不要做底層的工作」對於學習過的事物或是涉略數日,我還是可以保持初學者的姿態,
你說中我在意但我不一定有辦法精緻起來的能力,
我很感謝你從不把他人的期待加諸於我,可惜地是你的期待會是我最難辦到的,
我的想法顯得孑然一身,我無法獲得你的支持也無法說服周圍的人,
我選擇靠攏你但也同時擔心失去,
我曾想過和一個對我的想法意見照單全收,可能連個性我都想不起來的人做為終身伴侶是不是輕鬆很多。
要在你的面前承認我不是真的太有主見想法的人,喜好時不時的按你說出口的話調整,這件事情本身就會使我在你心中扣分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