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二年級的上學期我們很零碎的聯繫,勉強的一問一答維繫。

二樓學餐偶遇正在實行日記計畫、體育課的籃球課他和同樂團的聊天、後來才知道他幫我找了考試的夥伴,
那時候他每周會去樂器行打工,很湊巧遇上她正在大口咬著麵粉類的點心同時騎著摩托車,我轉頭和同行的人說那是我的新同學,
我想那時候是羨慕他看起來很自得其樂,其實我們實際說話的時候並不多,對他生活一無所知。
有一次他找我一起湊星巴克香草拿鐵買一送一,那時候的我一定沒有辦法理解現在的我視咖啡如生命之水(當時覺得普通卻不好意思說,還被收了整數)
我們一起出現喝著相同包裝的飲料,`不免的容易受到所謂的其他人注意,我不在意要幫他拿他不來檢討的分析化考卷,
畢竟拿考卷不是難事,相對於其他人,他,我和他可以多講上兩句話。

耳聞當時他有女朋友,便開始疏遠他的訊息和邀約,不想造成彼此困繞的我,在暴雨中走了5公里到公車站,
他隻字未提關於她的事情,我第一次知道的時候是我生日當天,他給我一包十顆以內的雷根糖,不曉得為什麼最有印象的是紅色,

輾轉得知他在我生日那天剛好分手了,當下很訝異他知道我的生日,因為我不曾透漏,同時煩惱要把雷根糖送給誰,沒有想細究關於他傷心的這天。
後來他說大港開唱把他救了起來,他好像還有在社群媒體上發文,對於他的動態後來應證後才知道我誤解得離譜,我有幫他寫套他的劇本。
真正開始比較有交集的時候是高爾夫球體育課,沒有移動能力的我不得不詢問,我固定穿一周只會出現一天的紫色球鞋,他卻漫不經心的穿沒有鞋帶用奇異筆寫滿大塚愛歌名的帆布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