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201225_210311

遲了兩個月找了無數的理由推諉,果然最在意的還是自己的文字不足以撐起紀錄的責任。

我無法入睡,尤其在那通電話響的時間,我刻意保持清醒在那時間區間,後來也眷養了失眠,我哪裡也不想去,我怕在其他地方吃藥召來關心的眼光

我不敢在午睡的時候熟睡,更遑論躺著睡。

日幕時刻我便開始緊張,也只敢在中午前回想(這篇沒有打的原因也是這個)我怕吞噬了我的睡眠,

對他人的善意無法感受、對他人的言語字字斟酌

本來以為繁文縟節的意義是帶走悲傷的時間,卻陷入彌補的囹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