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能說算是喜歡這個夢,很扎實的參與所以特別想記下來。對細節沒有太多的把握只能憑著印象

我忘記我在哪裡認識她的,頭髮總是染著需特別處理的特殊色,和顏色在也蓋不過的枯燥。

我們似乎剛認識,沒有問年紀,從臉上的紋理判斷應該40左右,他邀請我去他家住一晚,我也不符合現實個性的答應了,

到她家後,把她重新認識了一遍,有位丈夫(經濟能力上似乎有些疲乏)他們的感情相當好,視如己出的前妻三個小孩,還有她自己就讀國小的女兒,

而她重回大學念書,晚上兼差。

隔天她說等她中午下課,她會回家,已經接近中午時間,夢裡的窗口映著橘子,更顯得我不耐時間的等待

等著已經超過的時間,無心於眼下的任何事物。後來得知她在女兒的國小跳樓自殺,聽聞是受不了女兒同學家長間對她的霸凌

我不斷回想她和我說她先生在不同時期送她的耳環,剛認識的時候送給她一條直線鑲著鑽她拿在手上的時候,嘴角楊得好高,

第二個是一朵花的耳環,我忘記她說在哪個時候。印象裡我特別喜歡她和我說耳環的故事,視如珍寶般沾沾自喜,我想我是很喜歡她的在這麼短的時間

我仍沒有看到她,

我敲了前妻小孩的房門(年紀最大)和她分享耳環的事情,似乎自己有責將他交出,不料她卻問我你知道密碼吧? 

在醒來前我潛意識的希望打開後盒子後她看見的是空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