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

我沒有辦法高談闊論得說出鹽酥雞攤間的差別,油炸的美味對我而言都是無可挑剔

 

星期五一如往常回到車站已經十點多,唯一能做特別的是靠近燈光的炸物攤且不看價目表不顧熱量,

本來看老闆不在攤位上疲於等待想作罷,後來一位約莫60歲的女生小碎步彎著腰快步走向攤車,她的護腰很快得吸引我的目光,

我心想和上次另一間炸雞排店的老闆有相同的配備,她隨口問你起一對母子怎麼好久沒有看到了,她的聲音模糊很明顯可以聽出不是因為口罩所致,

我夾完後隨後有名男子詢問有沒有雞排,老闆說:你要去隔壁(阿力)才有,我只有鹽酥雞 

她沒有任何的不快,或者習以為常,畢竟她的油鍋只有炒鍋般大,實在很難容得下一塊大雞排,我邊想的時候,老闆隨手從旁抓了一大把的九層塔丟進油鍋了,

香氣薰鼻但那時候卻把她模糊的聲音和這個動作做了連結。

頓時我覺得這天已經很特別了,好勝圍著我唱著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